省政协副主席张显友一行到杂粮中心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者:王志辉发布时间:2023-04-12浏览次数:10

   4月11日,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张显友一行来校就推进科技体制改革,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开展专题调研。省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王宝金,省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张长斌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省委副主委哈尔滨市政协副主席胡宝忠,大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刘宝森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郝传波朱志国,大庆市科技局局长汪严明,市政协教科卫体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校长郑喜群陪同调研走访。

  在国家杂粮工程技术中心,张显友一行参观研究中心展厅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郑喜群对张显友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在农产品加工工程技术、粮食副产品加工与利用、学校科研团队建设以及杂粮中心在杂粮工程技术研发、高新技术运用、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期间,张显友一行还对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及加工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大庆)进行调研走访,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围绕委托检验、实验教学、科学研究、技术服务、人才培训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亲切看望了我校黑龙江省“头雁”团队核心骨干教师成员,勉励科研工作人员继续强化科研攻关,推动学校科技事业不断进步。

  学校办公室、科技处、国家杂粮工程技术中心、新农村发展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

文图/孙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