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韩立华到杂粮中心看望包联专家并进行调研座谈

发布者:王志辉发布时间:2022-07-26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推进省政协领导联系服务专家工作,7月25日,省政协副主席韩立华一行在大庆市政协副主席刘宝森的陪同下到杂粮中心看望包联专家——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国家杂粮工程技术中心主任张东杰教授,并召开服务专家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校长郑喜群、学校办公室和杂粮中心主要负责人一同接待了来访人员并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董广芝代表学校党委向韩立华副主席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向韩立华副主席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韩立华书记包联专家张东杰教授成为“头雁专家”,及雁阵高端人才引进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校长郑喜群对学校、二校区总体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韩立华指出,联系服务专家是省委做出的重要决策部署,一直以来,他对包联专家张东杰教授和学校、杂粮中心的建设发展情况始终高度关注,对张东杰教授的科研业绩和学校建设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与包联专家建立高效的沟通渠道,做好专家的联系服务工作,并通过包联专家为学校发展提供支持与帮助。

韩立华要求,一是张东杰教授充分发挥头雁专家的带动作用,以杂粮中心这一国家级科研平台为基础,充分带动雁阵专家,形成创新合力,助力我省杂粮产业跨越式发展;二是希望学校做好人才引进工作,进一步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三是加快二校区建设,拓展学校建设发展空间,希望学校越办越好,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东杰表态,一是感谢韩立华副主席的关心与帮助,二是一定按照韩立华副主席的要求,发挥头雁专家带动作用,加强科研创新,以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平台,整合资源,协同创新,增强对杂粮产业发展的创新驱动能力,不辜负领导的信任。

 

座谈会前,韩立华一行参观了杂粮中心成果展示厅,详细了解了杂粮中心的建设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杂粮中心所取得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