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王志辉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10

为全力做好我校第十一届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届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聚焦学校发展,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要求,杂粮中心39日召开了中心2021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中心常务副主任汤华成同志代表中心向大会作《2021年度中心工作报告》,报告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引领杂粮中心发展”、“强化新产品创制,促进科研创新能力提升”、“加强平台硬件环境建设,优化管理服务流程”、“加强创新联合体建设,提升产业协同创新能力”、“加强社会服务与对外合作,培育新的效益增长点”五个方面回顾了中心2021年度在党建、科技创新、对外合作等方面的取得的成绩。部署了2022年度五大重点任务:一是力争在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上有实现新的突破,二是进一步提升服务管理水平,三是适时召开黑龙江省杂粮学会成立大会,四是增强科技宣传及成果推介能力五是以成立股份公司以产业拉动为契机寻找对外合作创收新的增长点,增强自身创收能力。

 

汤华成作《2021年杂粮中心工作报告》

会上,王颖同志作《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十四五”发展规划报告》,吕绪东同志作《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21年度绩效考核及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王维浩同志作《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王颖解读《杂粮中心“十四五”发展规划》

 

吕绪东解读《杂粮中心2021年度绩效考核及津贴分配方案》

全体教职工认真听取并审议表决了各项报告。随后,大会受学校党委组织部委托,对中心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进行了工作述职和民主测评。

 

全体员工对工作报告及个人述职进行审议

 

/王维浩  图/王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