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相关重点问题问卷调查”的说明

发布者:王志辉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10

“十三五”以来,科技部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全面深化科技计划改革,尤其是整合形成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按照从基础前沿、重大共性关键技术到应用示范进行全链条设计、一体化组织实施,取得了积极进展,部分项目已结题验收,“十四五”各项任务也将全面启动。

为了解广大科研人员、管理人员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组织实施过程中的实际情况和诉求,检视我们在科技计划改革和项目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进一步提高“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的管理水平和实施绩效,我司委托国家科技风险开发事业中心作为第三方机构,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相关重点问题问卷调查”工作。

调查问卷采取无记名方式进行,分为“面向科研人员”和“面向科研、财务管理人员”两种类型,请您根据个人实际情况积极参加。

感谢您对科研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

 

附件1.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相关重点问题调查问卷(面向科研人员)

https://www.wjx.cn/vj/Ogdunye.aspx

2.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相关重点问题调查问卷(面向科研、财务管理人员)

https://www.wjx.cn/vj/wKtKmqQ.aspx





 

科技部资源配置与管理司

2021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