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杂粮联盟理事长单位国家杂粮中心常务副主任汤华成、联盟秘书长王颖赴副理事长单位江南大学考察调研

发布者:王志辉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10

        520-22日,国家杂粮联盟理事长单位国家杂粮中心常务副主任汤华成,联盟秘书长王颖赴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江南大学进行考察调研。汤华成一行首先拜访了联盟荣誉理事长姚惠源教授,汇报了国家杂粮联盟的建设发展情况,姚惠源荣誉理事长对联盟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希望杂粮联盟可以与全谷物产学研联盟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全谷物联盟的影响力助力杂粮联盟发展,实现协同创新、合作共赢。

 

        汤华成一行在应邀出席了2021未来食品高峰论坛暨暨创新蛋白产业联合会成立大会”以后,在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江南大学产业研究院院长赵伟、发酵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王莉和无锡轻大食品装备有限公司张裕中总经理的陪同下对江南大学协同创新中心、产业研究院和轻大公司进行了参观调研,重点学习交流了江南大学产学研协同创新和成果推广转化方面的宝贵经验。并希望与江南大学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整合资源,协同创新。


        在无锡轻大公司参观期间,双方就“湿法剪切技术”在杂粮加工方向合作研发进行了洽谈并达成了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