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来中心参观调研

发布者:聂鑫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17

12月3日下午,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调研员柳宏运、张智博、杨秀云在大庆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中心主任杜金、大庆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科长杨扬、大庆市科技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主任张国陪同下到杂粮中心进行了调研考察。杂粮中心常务副主任杨健等中心领导接待了来访人员。

 

 调研团了解杂粮中心功能布局

  

       

调研团参观杂粮中心展厅


工作处调研团参观了杂粮中心成果展厅,考察了农业农村部农产加工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省天然产物模拟移动色谱分离技术创新中心、中试转化平台、企业孵化平台和合作企业生产示范车间。调研过程中,杨健详细介绍了杂粮中心作为国家级科研平台在学校“筑巢引凤、固巢留凤”的人才建设战略中的支撑作用,以及杂粮中心的运行体制、科研团队建设、科研创新与产品研发、成果转化与效益、社会服务等情况

调研团参观杂粮中心中试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