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益生菌酵素生产技术

发布者:王志辉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22

本产品以优质小米为主要原料,通过多种具有不同益生功能的优良乳酸菌协同发酵制成。产品营养丰富,风味独特,不额外添加任何防腐剂和香精,具有健胃益脾、调节肠道菌群、润肠通便、增强免疫力等多种健康保健功效,是一种纯天然小米益生菌发酵保健食品。

【产品特性】

产品营养丰富、风味独特,含有多种膳食纤维、酶类、氨基酸、小肽、B族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易于消化和吸收,是一种老少皆宜的健康保健食品。

产品中还含有多种具有潜在益生功能的活性乳酸菌,从而赋予产品更多的健康保健功效。

【技术特点】

产品采用多菌种协同发酵工艺,既赋予产品独特的品质和风味,又可以使产品具备更好的健康保健功效。

发酵剂植物乳杆菌可以产生一种天然广谱抑菌化合物苯乳酸,因此产品中不用添加任何人工防腐剂。

发酵剂嗜酸乳杆菌可产生多种醇和酚类香气化合物,这些化合物使产品具有宜人的气味,因此产品中不用添加任何人工香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