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研究室和大庆市领导来杂粮中心调研

发布者:王志辉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15

3月14日,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刘日平、大庆市副市长何忠华一行到我校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调研。学校党委书记李佐同、副校长张东杰陪同来宾参观并座谈。

参观国家杂粮中心成果展厅

调研过程中,刘日平、何忠华一行参观了杂粮中心成果展厅、色谱分离技术研发中心、孵化园进驻企业、检测中心及重点研究室,对中心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们表示,当前正处于我省大力推进“粮头食尾”“农头工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利契机,杂粮中心应发挥好国家级科研平台优势,为助力龙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参观色谱分离技术研发中心

座谈会上,刘日平、何忠华与李佐同、张东杰及杂粮中心负责同志就科技人才引进、成果转化、政策导向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研讨会现场

东北石油大学副校长宋考平及大庆市政府研究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