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际杂粮论坛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王志辉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20

      近日,2017国际杂粮生产与加工技术论坛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开幕。来自美国、日本、韩国、印度和我国杂粮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论坛由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和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共同主办,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黑龙江省科协海外高新技术引进中心、大庆市科学技术协会及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农学院、食品学院、工程学院、生命学院共同承办,是省科协学术活动质量提升计划项目的重要活动之一。论坛为期2天,将进行19场中英文主题报告、1次高级研讨,国内外21名专家将围绕国际杂粮生产加工技术领域发展现状与趋势、前沿科技成果、发展瓶颈与解决思路、联合开发模式等新理念、新课题作学术报告和产业报告,并针对我省杂粮产业发展现状与发展方向以及目前制约我省杂粮产业发展的瓶颈问题进行高端研讨。会议的成果将为我省乃至我国杂粮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开幕式后,与会领导、国内外杂粮产业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参观了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