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厅长杨廷双来杂粮中心调研

发布者:王志辉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18

      2017年10月12日上午,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廷双到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调研科研平台建设情况,并就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创新创业、科技人才建设等内容与校长秦智伟、学校党委副书记徐平、副校长王金满进行了交流。

杨廷双在学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中心转化成果

     杨廷双参观了中心的重点研发平台、中试车间、企业入驻的孵化平台、研发成果及农业部农产加工品质量检验监督测试中心,与科研人员及入驻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他对国家级科研平台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充分发挥杂粮中心国家级科研平台的引领作用,加大与企业的合作力度,加强平台仪器资源的开放共享,促进杂粮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效能提升,服务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发展。

参观中心成果展厅

      省科技厅科技园区管理处、大庆科技局及我校科技处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