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厅长徐梅来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王志辉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16

      2017年9月17日上午,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徐梅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走访参观了生物技术中心、新建公寓楼、VBSE综合实训平台、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地,校党委书记李佐同,校长秦智伟,副校长王金满、安增龙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参观并介绍情况。

  每到一处,徐梅详细听取汇报,并不时询问相关情况,认为学校发展态势良好,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开放办学、创新创业等方面都取得了扎实突出的业绩。徐梅对八一农大近年来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期待学校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力争取得更新更大的进步。  

  走访过程中,徐梅走进实验室,看望正在做实验的研究生,勉励他们认真学习、刻苦攻关、成长成才。她仔细观看成果展示板,驻足凝神倾听科研人员的情况介绍,并询问成果转化情况,要求学校利用好国家级科研平台,推进产学研结合,做好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  

  徐梅厅长此次来校调研指导工作,是对我们的鼓舞和激励,全校师生倍感欣喜振奋。八一农大迁校以后进入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全体师生将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强化突出办学特色,发扬光大优良传统,以优异的办学成就回馈各界的关注支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十九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