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广芝深入杂粮中心测试中心园区办调研

发布者:王志辉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16

6月28日,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深入我校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农业部农产加工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科技园区建设与管理办公室调研。

调研过程中,董广芝参观了杂粮中心成果展厅、中试车间及研发平台,测试中心检测室,园区办的办公区,认真听取三个部门相关负责人的汇报,仔细询问科技成果转化、科研工作进展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董广芝参观杂粮中心模拟移动色谱分离技术装备研发平台

在座谈会上,董广芝对调研中了解的科研平台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这些成果的取得来之不易,参与建设的科研工作者克服了重重困难,为学校的科研事业奠定了坚实基础。董广芝强调,要借鉴和吸收同类科研机构的成功经验,善于发现和培育效益增长点,从经营大学的理念出发,通过科研创新带动体制机制的改革创新,向创新要效益,用灵活的机制吸引人才、稳固人才、用好人才,争当经营大学理念的示范窗口。

科技园区办负责人向董广芝汇报牡丹江食品与生物技术创新研究院建设情况

学校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