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首轮项目负责人受聘仪式暨年度重点任务汇报会

发布者:王志辉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23

为深入推进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综合改革,实现杂粮中心整体科研实力的提档升级,6月5日,杂粮中心首轮项目负责人(PI)受聘仪式暨年度重点任务汇报会在杂粮中心320学术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校长郑喜群、副校长张东杰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杂粮中心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杂粮中心首轮项目负责人(PI)选聘工作情况,解读了《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负责人(PI)管理与考核办法(试行)》。随后,副校长、杂粮中心主任张东杰向首轮选聘的8个项目负责人(PI)颁发了聘书。8个项目负责人(PI)先后做了年度重点任务汇报,对团队成员、科研方向、重点任务、考核目标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党委书记董广芝指出,杂粮中心综合改革稳步推进并初见成效,充分展现了杂粮中心集体的凝聚力和干事创业的热情;首轮项目负责人(PI)的成功选聘实现了杂粮中心整体科研实力的提档升级。董广芝强调,受聘团队负责人(PI)要珍惜机会,乘势发展,不要辜负党委的肯定与信任;要发扬风格,服从安排,尽快完成团队入驻及相关工作;要明确任务,有所侧重,更多的聚焦成果工程化转化。同时,董广芝对杂粮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完善配套,提升服务,为入驻团队创造一个良好的科研创新环境;二是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打破固有思路,从机制体制上大胆创新建立灵活高效的运营模式;三是凝心聚力,甘于奉献,杂粮中心领导班子带头,以身作则,带领全体员工以创业者的姿态与热情,凝心聚力,不计得失,甘于奉献,全力推动杂粮中心综合改革,以改革为动力,持续把杂粮中心建设成为人心稳定、人心思进,对产业有贡献,对个人有激励的高水平科研创新平台。

科技处、人事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相关领导,杂粮中心首轮项目负责人(PI)及其团队骨干成员、杂粮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