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粮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

发布者:王志辉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21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迅速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相关要求,杂粮中心党支部于911日下午在杂粮中心320学术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会议由杨健同志主持,杂粮中心党支部除王颖同志出差请假外,其余11名党员全部出席。

  

  

主题教育启动会现场

 

会上,杨健同志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的会议精神,对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春林同志、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同志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传达。对杂粮中心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宣布组建杂粮中心党支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此次主题教育全员参与、高度重视。领导小组将按照学校整体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充分结合杂粮中心工作实际,于近期制订《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在正式方案下发前,全体党员要积极主动开展自学,及时记录学习心得,交流学习体会。

杨健同志传达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