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东杰带队赴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考察交流

发布者:王志辉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25

为进一步推动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综合改革,释放活力,充分调动科研人员的科研创新和成果转化积极性,2019年9月4日,副校长、杂粮中心主任张东杰及杂粮中心常务副主任杨健、副主任王颖和综合办公室负责人赴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考察交流。中国农科院农产品加工所所长王凤忠、副书记赵俊辉及相关部门、创新团队负责人与我校一行座谈交流。

王凤忠代表中国农科院农产品加工所对我校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加工所的历史沿革、战略定位、学科建设、机构与人员、创新团队组建、科研课题及成果产出及转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针对考察目的着重介绍了加工所在成果转化收益分配与激励机制、对外服务和创收渠道、内部公共服务平台管理等方面的制度和措施。

张东杰表示,加工所在农产品加工研究领域具有较强的行业影响力,特别是在科研创新和成果转化方面积累了大量宝贵的经验,此次考察受益匪浅。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整合资源,协同创新,并邀请加工所加入杂粮中心正在筹备组建的国家杂粮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座谈会现场

  

考察产品展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