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9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的通知

发布者:王志辉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21

各位同事:

现将《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9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的通知》转发给大家,请按通知要求积极申报。

科研管理部

2019329

                   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9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鼓励我国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霍英东教育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2019年继续设立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根据基金会2019年工作安排和《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管理办法》(见附件1)的规定,2019(第十七届)设立:
    1.
青年教师基金95项,资助额度:自然科学类不超过人民币180,000元,人文社会科学类不超过人民币100,000(学科设置和名额分配见附件2)
    2.
青年教师奖100名。其一等奖5(自然科学类3名,人文社会科学类2),奖金为人民币50,000;二等奖15(自然科学类10名,人文社会科学类5),奖金为人民币30,000;三等奖80(自然科学类50名,人文社会科学类30),奖金为人民币10,000元。
二、申报和推荐名额
    1. 
我校申报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项目数为2名,(全国262所高校一共可推荐632名,获得资助为95名,资助率15%)。请各学院统筹安排最多推荐本院教师1名上报学校。
    2. 
我校推荐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候选人名额为1名(全国262所高校一共可推荐262名,获得资助为100名,资助率38%),请各学院至多推荐1名教师。
    3.
如各学院推荐人数超出我校推荐名额,学校将进行校内评审,择优推荐。
三、申报条件
    1. 
申报人年龄限制:35周岁()以下,即1983410日及以后出生。
    2. 
申报者和被推荐者须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
四、截止日期
    2019
41017:00
附件: 1.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管理办法
       2.
各高校可申报基金项目名额及学科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