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申报2018年省农业科技奖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王志辉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22

各位同事:
     2018
年省农业科技奖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省农业科技奖的评审也是推荐省政府科技奖申报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省农委关于申报2018年省农业科技奖和农业丰收奖的通知黑农委函〔2018535号的相关要求,请各位同事积极申报,现将申报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
省农业科技奖的评审和省农委推荐2019年度省科技奖的初评工作同时进行,获得省农委推荐资格的项目,可以申报2019年省科学技术奖。
 2.
省农业科技奖奖励范围:全省农业(种植业、经济作物、食用菌、花卉、蔬菜、果业等)技术,农业机械化技术,水产养殖技术,农业植保、环保、土肥、能源技术,蚕蜂技术;农业宏观经济研究,农业经济管理,农业信息化建设,农业大中专院校教育教学研究的科研成果项目。
 3.
凡申报的项目必须在20181115日以前在省科技厅办理成果登记。
 4.
省农业科技奖的申报采用黑龙江省科技奖推荐书格式,请按照附件的推荐书word格式认真填写。
 5.
申报人要认真准备材料,在926日下班前报送学校科技处,材料不装订,待审查合格后装订成册。
 6.
申报材料一式十一份(原件一份,复印件十份,原件中如专利证书等不能订到材料里的,需提交专利证书等原件进行核对,省农委核对后由科技处带回),材料一律用A4纸型,左侧胶装(不需要单独加封皮),复印件十份双面打印。
 7.
另省农委要求,高校不能作为申报单位申报省农业丰收奖,有预申报省农业丰收奖的老师可以和地、市、县等推广中心合作申报。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省农业科技奖和农业丰收奖的通知http://dzzw.hljagri.gov.cn/zwgk/nwwj/whwj/201808/t20180817_756869.htm

                                                                                             2018
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