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做好校内培育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志辉发布时间:2017-10-10浏览次数:35

各位同事:

现将《关于做好校内培育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转发给大家,请校内课题负责人按通知要求如期结题。

                                                                                        科研管理部

 20171010

                                        关于做好校内培育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课题负责人:
    2017年校内培育课题结题工作现已开始,请你们按照《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校内培育课题资助计划管理办法(试行)》(农垦校发〔201477 号文件)相关要求,组织好本单位校内培育课题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14
年立项的所有校内培育课题,2015年立项的人文社科类校内培育课题及之前申请延期结题的校内课题。
二、结题程序

    1.项目负责人将整理好的校内课题结题材料,交予所在单位科研副院长(主任),所在单位科研副院长(主任)按结题要求统一审核。
    2.
各有关单位将审核后的结题材料统一报送科技处,自然科学类报到科技处成果与知识产权科(主楼707-2),人文社科类报到人文社会科学管理科(主楼707-1);
三、结题材料包括:
    1.《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校内课题结题审批单》。
    2.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校内课题结题材料》(1.2两材料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科技处下载中心下载)。
    3.
项目研究成果上交原件,结题材料暂不装订,待审查合格后装订一式三份。
四、相关要求
    1
.结题材料请于20171017日前上交。
    2
.此次不能结题的项目,需提交纸质《科研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2份,于20171013日报科技处计划科(主楼707-1)。
    3
.请各有关单位及时将此通知通知到课题负责人,组织好本单位课题结题工作。各单位校内培育课题结题情况,将作为今后该单位校内课题立项的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