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成功申办第20届农口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联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24浏览次数:53

  
  在8月23日召开的第19届农口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联席会暨农业-食品领域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协同创新战略联盟2017年理事会议闭幕式上,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申办陈述、竞选投票等环节,高票成功申办第20届农口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联席会暨农业-食品领域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协同创新战略联盟2018年理事会议。
  
  农口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联席会作为农口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加强合作、协同创新的最高级别的省会,已成功召开19届,历届大会的主办单位均由全国的农口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上一届会议的闭幕式上通过公开竞选的方式申办。此次,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综合实力和申办热情得到了科技部领导和各农口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代表的信任和支持,届时,来自国家科技部、全国农口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其所在省科技厅(科委)等领导及代表将云集大庆,协同创新,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