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石嘉兴到中心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12浏览次数:18

  7月11日,大庆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石嘉兴,大庆市政府秘书长孙琦一行来我校调研。

_MG_7567.JPG

石嘉兴一行考察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场地建设

_MG_7678.JPG

参观校史陈列馆

_MG_7744 副本副本.jpg

参观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石嘉兴一行在学校党委书记李佐同、校长秦智伟、学校党委副书记徐平、副校长王金满的陪同下,考察了建设中的2018年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场地,参观了校史陈列馆、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测试中心,并与学校领导进行了座谈。

_MG_7804.JPG

座谈会现场

_MG_7823.JPG

石嘉兴在座谈中向全校教职工表示敬意和慰问

  石嘉兴向八一农大全体教职工表示了敬意和慰问,对我校光荣的办学历程、迁校壮举及国家杂粮中心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黑龙江省委对大庆市提出了“争当全国资源型城市转型排头兵”的建设目标,绿色优质农产品产业作为大庆重点发展的非油经济,具有很大发展潜力及上升空间,将在城市转型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万峰磅礴必有主峰,高校的科研平台建设及科技成果转化在产业发展中占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因此大庆市的转型发展比以往更加需要八一农大提供智力及人才的支持,大庆市愿意继续深化与学校的合作,通过市校合作推动绿色优质农产品的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发展,支持八一农大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

_MG_7891.JPG

李佐同介绍学校开展市校融合工作情况

  李佐同代表学校党委及全校师生员工对石嘉兴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八一农大从2003年搬迁后,得到了历届市委市政府及大庆各界的关心、关怀、支持和帮助,学校通过依托城市资源办学在各方面均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为此,学校积极开展工作,反哺城市建设。在市委市政府提出市校融合发展战略后,学校参与了83项建设任务,作为主体单位承担其中的18项。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学校通过高新技术示范、科技专家挂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式,积极为大庆现代农业及城市转型发展提供科技及人才支撑。希望市委市政府加大对八一农大的扶持力度,学校党委及全体员工将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厚爱,在大庆争当转型排头兵的过程中,竭尽全力提供智力及人才支撑,为城市发展建设做出新贡献。

_MG_7920.JPG

秦智伟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

  秦智伟在座谈中表示,大庆在工业和现代化技术方面具备良好基础,适合发展高端产业和高新技术,更为学校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提供了有利条件。学校将以大庆城市转型为己任,全力支持大庆的优质绿色农业发展战略。同时感谢大庆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学校的扶持,请市委市政府在八一农大未来的发展建设过程中给予全力支持。

_MG_7880.JPG

孙琦参加座谈

_MG_7857.JPG

徐平参加座谈

_MG_7865.JPG

王金满参加座谈

  大庆市政府研究室主任张国峰、市高等教育工作协调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刘培海及市政府办公室、市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转自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新闻网 图文/闯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