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受大庆市科技局委托编制《大庆市杂粮产业发展规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4浏览次数:7

4月13日,中心受大庆市科技局委托编制的《大庆市杂粮产业发展规划》顺利完成并提交。
  《大庆市杂粮产业发展规划》的编制历时2个月,成稿字数近3万字,规划编制专家组专家通过前期大量调研与分析,在充分结合大庆市杂粮产业发展现状、国家相关政策法规与导向、国内外杂粮产业发展趋势的基础上,从“规划提出的必要性”、“规划制定的背景”、“规划的理念、政策依据、指导思想、原则及目标”、“主要建设项目和布局”和“主要保障措施”等五大方面对大庆杂粮产业的发展进行了科学系统的规划。
  《大庆市杂粮产业发展规划》是在国家农业种植结构调整、供给侧改革、大庆资源型城市转型的背景下编制的,将对大庆杂粮产业乃至农业发展起到关键性的指导作用,杂粮产业的快速发展必将为大庆的种植结构调整、资源型城市转型中扮演重要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