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阿尔伯塔技术创新研究院代表团来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0浏览次数:1

  5月19日,加拿大阿尔伯塔技术创新研究院副院长白瑞·梅尔(Barry Mehr)、阿尔·瓦尔德(Al Ward)一行在我校校长秦智伟教授到我中心进行了工作访问。
  Barry Mehr、Al Ward参观了中心的杂粮加工中试车间和实验室,并对中心的科研团队建设、科研成果及转化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Barry Mehr副院长对中心的发展变化及取得的成就进行高度评价。
  新闻链接:Barry Mehr副院长曾任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经济发展部副部长,科技部常务副部长,农业、食品和农村发展部常务副部长,奥兹学院理事会主席等职,获"阿尔伯塔省食品加工行业工业促进奖"、"黑龙江省畜牧局25年行业贡献奖"等荣誉,是著名畜牧业专家,曾在省科技厅、省外事侨务办公室人员陪同下于2008年、2011年、2015年三次到我校访问,对推动中加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加快我校开放办学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