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张长斌副厅长莅临中心指导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4浏览次数:4


2015年11月3日,黑龙江省科技厅张长斌副厅长、农村处唐晓明处长、郑小民副处长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李佐同书记、王金满副校长、科技处张东杰处长的陪同下莅临杂粮中心指导工作。
杂粮中心常务副主任郑殿峰教授、副主任王颖副教授陪同张长斌副厅长一行参观了中试车间及研究室,并对杂粮中心的建设工作、迎接科技部验收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张长斌副厅长一行与李佐同书记、王金满副校长及杂粮中心领导等进行座谈交流。
交流中,张长斌副厅长指出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立对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大庆市和黑龙江省都有着重要意义。杂粮中心通过三年的建设期,如今初具规模,过程中克服了很多困难,十分不易,虽取得了成绩,但仍任重道远,应统筹规划,进一步加快建设步伐,在管理上多下功夫,提升层次。同时,大力提升中心的影响力和知名度,省科技厅将进一步加大对中心的支持力度,力争尽快将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打造成为国际知名、国内顶尖的科研创新平台。
李佐同书记表示,此次张长斌副厅长一行的到来,给予了学校和中心很大的鼓舞和启发,杂粮中心的建立对学校的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学校已将中心的建设与发展作为学校“十三五”规划的重要内容去研究,将继续加大对杂粮中心的资金投入,整合全校相关资源,统筹规划、综合利用。同时,大力推进中心管理运行体制机制创新,提升管理水平与层次,着力提升杂粮中心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王金满副校长代表杂粮中心表态,杂粮中心的建立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关怀与帮助,中心肩负着重大的历史使命与责任,将以即将到来的科技部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加快中心建设发展,全局规划,以创新的管理运行机制建立中心运行的良性循环。

领导合影

参观车间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