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康现代农业研究院落户我中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13浏览次数:4

10月11日上午,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富德康现代农业研究院揭牌仪式在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阳光大厅举行。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副校长、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王金满教授,富德康集团总裁高鹏翔、副总经理于海、副总经理辛悦,富德康集团东北分公司总经理郭松,农垦总局九三管理局副局长范学彬、商务局局长魏新华、工信委主任刘玉峰及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教务处处长张洪友教授、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张玉先教授、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郑殿峰教授、副主任曹龙奎教授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仪式由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王颖教授主持。
揭牌仪式上,王金满主任、高鹏翔总裁分表代表校企双方致辞,对研究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对研究院的发展提出了要求与期望,王金满主任指出富德康集团作为我国现代农业领域的领军企业,企业高层以科学发展的眼光,着力推进产学研联合发展及企业创新人才的培养。企业的发展需求与我校“强化开放办学”的重要战略相契合,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促成了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富德康现代农业研究院的成立,它搭建起了校企双方沟通交流的平台与纽带,是我校实施“强化开放办学”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充分实现了学校教育与社会实践的无缝连接。随后,王金满主任、高鹏翔总裁代表校企双方为研究院揭牌。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富德康现代农业研究院的建立后,将重点围绕产学研联合发展和创新人才培养开展建设,搭建起校企双方沟通交流的平台与纽带,实现资源互动、相互促进、互利共赢。
dfh.JPG
dfg.JPG
揭牌仪式dfg.JPG
dfh.JPG
王金满副校长与高鹏翔董事长共同为研究院揭幕

hft.JPG
参观国家杂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