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产品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协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6浏览次数:12


   9月11日上午,由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主办、黑龙江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承办、黑龙江省农产品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协办的“全国现代生物技术在食品领域的应用”高级研修班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开学。来自全省生物技术企业的代表、我校相关专业教师和研究生等70余人参加了此次研修。黑龙江省食品安全监督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张守文教授、黑龙江省发酵工程学会理事长梁金钟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张兰威教授相继为学员做了“现代生物技术在食品添加剂及食品安全方面的应用”、“转基因技术与食品安全”和“传统发酵食品及产业化关键技术”主题讲座。并与学员就现代生物技术在食品领域的应用进行了互动交流。
   研修学员修完规定课程、经考核合格后,将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颁发《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培训学时记入《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