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杂粮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大庆揭牌成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6浏览次数:43


  2012年9月1日,由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牵头组建的黑龙江省杂粮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大庆市正式揭牌成立。黑龙江省科技厅张长斌副厅长带领成果转化处王伟处长、政策法规处汪国志处长、农村处闫志金处长出席了会议。大庆市委孟德学秘书长,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包军校长、王金满副校长,省科技厅,大庆市科技局于洋局长,省农垦总局科技局葛文杰局长等20多位领导也出席了成立大会。
  联盟共由32家企事业单位组成,其中企业20家、科研院所7家、大学3家、质量安全检测单位2家。32家理事单位的代表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联盟的章程、建设方案及各项规章制度并缔结了协议书,选举产生了联盟第一届常务理事会和理事会,联盟理事长由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王金满副校长担任。
  联盟成立大会上,张长斌副厅长宣读了省科技厅关于同意组建黑龙江省杂粮产业创新战略联盟的批复文件,并与孟德学秘书长、包军校长、王金满理事长共同为联盟揭牌。张长斌副厅长和孟德学秘书长均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对联盟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和殷切的期望。联盟理事长王金满副校长代表联盟全体理事单位向对联盟的组建与发展向各级领导表示了建好联盟、搭好平台、发挥好产学研优势的决心,并表示要团结创新,共创品牌,推动全省杂粮产业跨越式发展。

联盟成立大会现场




张长斌副厅长宣读批复文件

包军校长发表讲话



王金满副校长代表联盟理事会致辞



张长斌副厅长、孟德学秘书长、包军校长、王金满副校长共同为联盟揭牌



联盟第一次常务理事会选举联盟理事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