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北达科他州州立大学教授应邀来我中心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7-18浏览次数:8

为加强国际学术交流,促进科学技术发展和加强国际间技术合作,7月11日,我中心特邀请国际知名学者、美国北达科他州州立大学,植物科学系教授EdwardDeckard和BrendaDeckard来到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作题为:“美国农业概论”的精彩学术报告。

  报告会是由农学院孔祥清副院长主持,中心全体、各系教师及在校研究生听取了报告会。Edward Deckard和Brenda Deckard教授在报告会上,不仅详细地讲授了美国及世界作物生产、农作制度、农用机械应用等问题,并且针对美国与中国在农业上的差异做了全面分析与讲解。报告会现场气氛活跃,Edward Deckard和Brenda Deckard教授不断调动参会师生的积极性,热情的与大家进行互动,并与大家就当今农业生产现状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此次报告会使我中心对当前美国及世界农业研究的热点方向和美国农业科研的现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今后进一步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