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牡丹江市西安区政府、企业举行“政校企”签约仪式

发布者:王志辉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24

227日,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汤华成一行与牡丹江西安区人民政府、黑龙江仁合堂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及黑龙江康泰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举行“政校企合作”签约仪式。西安区委、区政府,牡丹江市科技局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汤华成教授、食品学院院长王长远教授分别介绍了杂粮中心和学院的科技工作发展情况我校将利用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紧紧围绕西安区“生物大健康”等新经济产业的发展需求,以此次签约为契机通过科技成果产业化、技术创新平台共建、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校地校企深度融合、协同创新发展,实现学校和地方发展共赢。

  西安区区委书记赵玉国表示,此次协议的签署,是西安区促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上迈出的重要一步,是西安区招财引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一重要举措。西安区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越的发展环境,为校企双方的合作发展提供坚实平台。希望通过此次签约,政校企三方能够加强对接合作,在育才、引才、留才等方面发挥各自的优势,助推人才、产业创新驱动发展,实现多方互利共赢。

  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参观了我校位于牡丹江经济开发区的食品与生物创新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