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海波在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调研时强调 进一步提振精气神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发布者:王志辉发布时间:2021-04-11浏览次数:10

8日,省委副书记陈海波到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调研乡村振兴、县域经济发展、备春耕生产等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把准“三农”工作重心历史性转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方位,坚定不移用乡村振兴统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

陈海波深入省农业农村信息中心、省委农办秘书处、省农业农村厅党员活动室和人事处,观看农业大数据平台业务系统演示,查看机关内业建设,看望机关干部,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陈海波强调,要坚决抓好中央和省委一号文件贯彻落实,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抓好备春耕生产,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化农村重点领域改革,确保“十四五”农业农村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把农业和农产品加工产业项目建设作为重要的着力点,推动农业农村经济总量扩张、产业结构升级、经济效益增长,让农民更多参与产业发展和分享增值收益,加快建立起农民持续增收的长效机制。

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机关自身建设,结合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用“三农”工作的新成绩来体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来源: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