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粮中心常务副主任汤华成、副主任王颖出席“2021未来食品高峰论坛”并与无锡轻大食品装备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洽谈

发布者:王志辉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10

        520-22日,杂粮中心常务副主任汤华成、副主任王颖受邀出席在无锡召开的“2021未来食品高峰论坛暨创新蛋白产业联合会成立大会”,并在会后调研了布勒集团亚太区创新食品应用中心、江南大学协同创新中心、江南大学产业研究院和无锡轻大食品装备有限公司。

 

        汤华成等一行在2021未来食品高峰论坛”上听取了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坚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吴奇教授等多了位食品领域专家学者的学术和产业报告,并与参会的嘉宾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在组委会的组织下参观调研了布勒集团亚太区创新食品应用中心,深入了解了布勒集团在新型蛋白食品等方面前沿的加工技术与研发理念。

 

        在完成会议日程后,汤华成等一行在江南大学产业研究院院长赵伟、发酵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王莉和无锡轻大食品装备有限公司张裕中总经理的陪同下对江南大学协同创新中心、产业研究院和轻大公司进行了参观调研,重点学习交流了江南大学科研创新平台的运行机制、管理模式、产学研协同创新和成果推广转化方面的宝贵经验。并希望与江南大学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整合资源,协同创新。



        在无锡轻大公司参观期间,双方就“湿法剪切技术”在杂粮加工方向合作研发进行了洽谈并达成了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