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杂粮学会”顺利通过成立审批答辩

发布者:王志辉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10

5月7日,由我校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牵头组建的“黑龙江省杂粮学会”成立审批视频答辩会在主楼928召开。此次会议由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组织召开,并聘请5位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黑龙江省杂粮学会理事长于立河教授、副校长张东杰教授和学会秘书长王颖教授代表黑龙江省杂粮学会参与此次答辩

 

会上,于立河理事长作为主答辩人就杂粮学会成立的背景意义、宗旨、业务范围、理事会组织架构、学会章程、会员及会员单位等情况进行了充分阐述,张东杰副校长和王颖秘书长协助解答了评审专家提出的问题评审专家组对学会成立的必要性给予充分肯定,并全票通过黑龙江省杂粮学会成立申请,同时评审专家组也对黑龙江省杂粮学会提出更高要求,希望学会进一步突出服务政府、带动杂粮产业发展的职能。

黑龙江省杂粮学会由我校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牵头组建,高效整合了我校杂粮中心及省内14所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资源,对增加我校知名度及社会认可度,助力龙江杂粮产业发展均有重要意义。

黑龙江省杂粮学会获批后将成为我校首个牵头组建的省级一级学会,学会秉着坚持科学发展观,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全心全意为全体会员和广大杂粮产业科技工作者做好各项服务的原则,希望实现协同发展、赋能未来,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及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国内杂粮产业的影响而努力。

   

/文  姜秀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