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杂粮中心2021年寒假假前工作会”

发布者:聂鑫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10

1月4日下午,中心在320学术报告厅召开“杂粮中心2021年寒假假前工作会”,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常务副主任杨健传达了学校2021年寒假假前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并对杂粮中心2020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20年杂粮中心以“家杂粮技术创新中心”筹建为主线,开展“科研人员综合创新能力提升”、“PI及头雁团队管理服务”、“团队标志性成果凝练及推介”和“科研硬件条件环境优化提升”等15项具体工作,在建设国内高水平科技创新平台的征程中实现新的提升党支部建设、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加强产业协同创新能力、优化科研环境提升管理服务能力、提升对外宣传及成果展示能力五个主要方面总结了2020年杂粮中心的工作,并对中心2020年绩效考核和薪金分配做出了解读。

中心副主任王颖与副主任吕绪东分别就中心科研能力提升、国家杂粮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黑龙江省杂粮产业技术协同创新推广体系相关工作以及疫情防控和假期安全问题分别进行了总结和部署。

 

杨健部署工作任务

最后,杨健针对中心展厅建设、新产品创制等10个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和规划,希望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大胆创新,共同完成杂粮中心2021年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