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专家张东杰赴安徽燕之坊食品有限公司推进国家杂粮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组建

发布者:聂鑫发布时间:2020-10-18浏览次数:10

10月17日,黑龙江省杂粮产业技术协同创新推广体系首席专家张东杰、杂粮食品加工技术协同创新岗位主任专家王颖陪同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校长郑喜群、原副校长于立河组成考察调研组,赴安徽燕之坊食品有限公司就作为发起单位共同筹建国家杂粮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企业杂粮产品研发现状与技术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调研与交流。

考察组参观了企业园区,随后与安徽燕之坊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井山、总工程师张丽琍及研发、行政、采购等、扶贫办部门等总监进行了座谈。刘井山总经理首先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杂粮系列产品的研发与销售情况、线上线下联合的市场运营模式方面内容,郑喜群校长代表考察团说明了调研目标及共同筹建国家杂粮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意愿。 

随后双方就杂粮主食化、杂粮米饭伴侣、营养复配大健康产品研发等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与交流,并就发挥企业的行业影响力,作为共同发起单位联合组建国家杂粮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