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粮食集团有限公司领导来杂粮中心对接项目

发布者:王志辉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17

2019年9月6日上午,成都粮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王丽在杭州众农联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孟凡友的陪同下一行8人来我校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对接项目。杂粮中心常务副主任杨健、副主任吕绪东、副主任王颖、总工程师曹龙奎和各部门负责人与来访人员进行了对接洽谈。

项目对接座谈会  

  

    杂粮中心负责人对成都粮食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杂粮中心对接项目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杂粮中心的平台优势、团队实力、开放合作等方面,对杂粮中心技术成熟度高,可直接进行转化的重点成果进行了推介,提出希望在共建科研创新平台、建立创新人才联合培养机制、开设高级管理和技术人才培训班等三个方向与成都粮食集团有限公司深入合作。

  

杨健常务副主任进行成果推介

  

王丽简要介绍了成都粮食集团有限公司,并表示非常希望可以以此次对接为契机,与我校和杂粮中心建立合作。

会前,杂粮中心相关领导陪同来访人员参观了杂粮中心成果展厅、中试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