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类米饭伴侣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23浏览次数:9

  豆类米饭伴侣含有黑豆、青豆、白芸豆、红小豆四种精选粗粮,汲取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专业营养师团队的健康智慧,通过采用科学化、专业化、安全生产系统,通过专业营养师精心调配,制备得到一种健康、营养、安全、方便,且能够与大米同煮同熟的放心杂粮食品,解决您食用杂粮产品耗时费力的难题,真正做到免洗免泡、快捷方便的效果;同时能够补充人体所需的氨基酸、蛋白质、维生素、微量元素、膳食纤维等营养成分,起到粗细搭配、营养均衡的效果。
  原料主要来自黑龙江地区,北温带亚欧大陆性季风气候区,属于第一积温带,三江平原、松嫩平原和小兴安岭山麓地区,世界著名的三大黑土带之一,地带性土壤以寒地黑钙土为主,具有土质疏松、有机质含量高、持水能力强、通透性良好、根系微生物活性强等特点,适于杂粮等农作物的种植。黑龙江地区四季分明,春种、夏长、秋收,每年种植一季,日照足,昼夜温差较大,适合杂粮等庄稼的生长。同时,由于东北土质肥沃,养分充足,在种植过程中不施或少施农药和化肥,属于有机或绿色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