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盐碱地改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座谈会在我中心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8浏览次数:8

6月23日,黑龙件八一农垦大学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在大庆召开了“联合组建黑龙江省盐碱地改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建设座谈会”。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副校长王金满、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郑殿峰,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英翔、副总经理易宣刚、财务总监杨�福及云天化国际农资公司、黑龙江世纪云天化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郑殿峰主任围绕“前期组建情况”、“2017年开展工作”、“云天化植物营养研究院东北分院开展的其他研究工作”及“下一步发展设想”等四个方面系统地汇报了黑龙江省盐碱地改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初期建设情况、并简要介绍了组建“国家级中心”的初步设想。双方在共同组建黑龙江省盐碱地改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及未来将其升级成国家级平台等方面达成共识,并围绕“中心”的组建、升级和运行机制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