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佐同书记到杂粮中心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30浏览次数:6


10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佐同带领调研组到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展调研。
  在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李佐同认真听取了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杂粮中心前期所做的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了杂粮中心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地位,要求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明确杂粮中心建设的目的意义和任务目标,进一步做好发展规划、推进内涵建设,切实发挥国内行业龙头作用,努力提高国际影响力。李佐同还就杂粮中心的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调研期间,李佐同还听取了杂粮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汇报,希望杂粮中心结合本单位实际,进一步突出学习重点,努力学深学透,同时要针对实际问题,在做实、做细上下功夫,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更大实效。
  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政研室、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上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