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天化集团领导到访中心考察东北分院运行情况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8-10浏览次数:2

8月9日,云天化集团副总经理朱明松一行12人到访中心并考察云天化植物营养研究院东北分院建设发展情况,学校副校长、中心主任王金满、中心常务副主任郑殿峰、党总支书记张燕梁、副主任王颖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并陪同参观。参观结束后,中心组织了云天化植物营养研究院东北分院建设情况汇报会。
  会上,中心常务副主任、云天化植物营养研究院东北分院院长郑殿峰教授对东北分院成立以来半年的建设情况,尤其是科研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在听取了郑殿峰院长的汇报后,朱明松副总经理代表云天化集团对东北分院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与好评,朱明松副总经理指出东北分院在成立短短半年的时间内取得了如此丰硕的成果大大超出了集团公司的预期,向为东北分院建设付出辛勤努力的全体科研人员和大力支持东北分院建设的八一农大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东北分院可以进一步深化与集团公司的沟通与联系,加快科研成果落地转化,为企业创造更大的效益。同时,将进一步加大对东北分院的支持力度。王金满副校长代表学校及中心表示云天化植物营养研究院东北分院的建立与发展是我校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东北分院已经成为我校校企合作的典范,学校将尽全力支持东北分院的建设与发展,同时希望可以多渠道、全方位的与云天化集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校企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