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垦九三管理局尖山农场一行到访我中心推进合作共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2浏览次数:7


来访人员合影
  6月20日,农垦九三管理局尖山农场副场长冯晓辉带队一行24人在学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执行副院长张玉先的陪同下到访我中心,就杂粮种植及深加工等方面开展合作洽谈。杂粮中心常务副主任郑殿峰、副主任曹龙奎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对接交流会,并陪同考察参观。
  对接交流会上,张玉先执行副院长欢迎代表团,我校与九三管理局之间合作共建势头良好,并于2015年在尖山农场建立了综合示范基地,希望双方未来更加紧密联系、深入合作。杂粮中心曹龙奎副主任对中心建设情况及科研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细致交流,在杂粮全产业链和色谱分离技术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曹龙奎副主任介绍中心科研成果
  此次洽谈活动是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和尖山农场,为进一步贯彻校长秦智伟考察调研九三管理局和九三管理局局长王晓春带队受邀来校进行合作洽谈活动时所提出的相关指示精神,更好的扎根垦区、服务垦区,将我校的科研成果快速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