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粮中心党总支组织典型经验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3浏览次数:3

6月2日,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党总支书记张燕梁带领所辖三个党支部书记及委员一行10人来到我校“党建示范点”食品学院进行典型经验学习交流活动,与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彤彤、分团委副书记王利娥及支部委员进行了座谈。 
  
典型经验学习交流座谈会
  座谈中,张燕梁书记首先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并对食品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之后,刘书记介绍了食品学院党建工作、党务内业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一部一品”特色品牌活动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食品学院的党员活动室及资料室。

参观党建资料室
  在学习交流过程中,张燕梁书记特别要求杂粮中心党总支及所辖党支部在注重学习模范党组织先进经验的同时,还应开拓创新,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加强新知识、新技能的学习及培训工作,多利用新媒体加大宣传,努力把党建各项工作做实、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