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专家章力建研究员到我中心参观指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0浏览次数:2


  3月9日,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农学75级校友、中国农科院原副院长、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章力建受邀来校进行考察交流,并在校党委书记李佐同教授、副校长王金满教授的陪同下对我中心进行了参观指导。
  参观过程中,章力建研究员对中心的科研环境、平台建设、团队建设、科研成果及转化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对的建设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中心找准定位和自身优势,整合资源,充分发挥科研创新和推广示范作用。
  新闻链接:章力建,研究员,博士生导师;1979年毕业于我校农学系,1988年在比利时让布鲁农业大学获得农学博士学位;曾任中国农业科学院副院长、贵州省人民政府省长助理、农业部草原监理中心巡视员,现任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农业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环境保护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农科院科技创新工程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农科院农业立体污染防治与产地环境质量研究中心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