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廉政电影《人间正道》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4浏览次数:23

各位党员: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根据省纪委、省高校纪工委《关于组织收看廉政电影<人间正道>的通知》要求,现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此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需撰写观后体会文章。电影《人间正道》已上传至360云盘视频文件夹。用户名:byndlk@163.com,登陆密码:bynd123。请自行下载。

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
2014年11月14日
关于组织观看廉政电影《人间正道》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根据省纪委、省高校纪工委《关于组织收看廉政电影<人间正道>的通知》要求,现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此活动。

各基层党组织要围绕影片中的故事情节,就如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利益观、地位观,如何坚持立党为国、执政为民,如何在权力、金钱美色等诱惑面前经受考验,增强勤政廉政意识,巩固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如何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等进行座谈讨论。具体说明如下:

1.各基层党组织要将组织观看情况形成材料上报。
2.全体党员干部需撰写观后体会文章,各党组织留存备查。同时选送1篇优秀心得体会上报。
3.党员干部包含学生党员、非党干部。
4.电影《人间正道》已上传至360云盘视频文件夹。用户名:byndlk@163.com,登陆密码:bynd123。请各党组织自行下载。
5.各基层党组织请于12月1日前上交组织观看情况相关材料。汇报材料纸质稿和体会文章纸质稿需加盖党组织印章,交至校纪委办公室(主楼901-1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nkdxjjw-2004@126.com。联系人:刘佳,联系电话:6819051。




校纪委办公室
2014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