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新农村研究院关于横向科研项目登记入库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0浏览次数:11

各位同事:

现将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新农村研究院《关于横向科研项目登记入库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填写信息登记表格(附表1),于10月24日(周五)之前将附表1(需单位领导签字盖章)及复印件上报到主楼706办公室,附表1电子版发送至byndxnc@126.com

联系人:韩玉静 电话:6813500
科研管理部
2014年10月20日
关于横向科研项目登记入库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近几年,国家加强了对高校成果转化的支持力度,设立了专门的成果转化后补助项目,我校于2011年成功获批了3项。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学校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工作,实现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程序化,加速成果的推广应用,增加知识产权保护力度,现向各有关单位收集横向科技项目。我们将此次登记入库的项目作为争取各级各类成果转化后补助项目项目源。具体通知如下:

一、收集范围:2010年至今所有横向科技项目,具体包括:我校受各级人民政府及其组成部门和机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队和学术组织委托的以科学研究为主的各类项目,包括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合作研究等。
二、上交材料:请各部门认真填写信息登记表格(附表1),并提供横向科技项目的复印资料,包括合同书、结题书等。
三、报送形式:请于10月24日(周五)之前将附表1(需学院领导签字盖章)及复印件上报到主楼706办公室,附表1电子版发送至byndxnc@126.com
联系人:韩玉静 电话:6813500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2014年10月20日
附表1
横向科技项目信息登记表
单位名称:

序号

项目名称

合作单位

完成人

起止时间

经费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