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农业院校科技推广服务联盟成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30浏览次数:0

科技联手农业科技之路,越走路越宽
  2014年9月29日上午,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王金满前往东北农业大学,参加黑龙江省农业院校科技推广服务联盟成立大会。
  本次联盟由东北农业大学、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发起,首届加盟成员包括东北林业大学在内11家涉农院校。联盟成立大会受到了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省农委领导的高度重视,省科技厅张长斌副厅长、省教育厅和省农委相关领导出席。大会协商通过了联盟章程,签署联盟协议,并选举产生首届联盟理事会,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王金满,当选为联盟理事会首届副理事长。
  会上,王金满主任就联盟成立的意义和中心的社会服务总体情况进行发言,并指出整合各方资源、争取有关支持、打造产业集群是联盟的三大优势。联盟的宗旨是围绕黑龙江省农业发展问题,整合各涉农院校资源,发挥科技、成果、人才、基地等优势,以农业科技成果推广转化为重点,面向区域发展需求,开展科技推广服务大联合、大协作,构建面向全省不同区域的科技创新、成果推广、社会服务网络体系建设。

省农业院校科技推广服务联盟成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