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参加2014黑龙江绿色有机食品博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28浏览次数:5


  9月26日,黑龙江绿色有机食品博览会在哈尔滨国际体育会展中心举办,应主办方邀请,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宋大巍等研究人员,与农学院、信息学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的相关专家和项目负责人等一同参加了展会。
  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相关人员,为展会精心准备了25个优质科研推介项目,以展板与产品实物和模型形式同时展出,项目相关人员为参展客商作了细致讲解。截至目前,已有30余家单位与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展了项目洽谈,其中浙江省农业厅、黑河市农业局、黑河市爱辉区野味加工厂等5家企事业单位,已与中心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本届绿博会以“绿色黑龙江、中华大粮仓”为主题,以“安全、健康、时尚、娱乐”为推广理念,展区共占地面积达2.85万平方米,设立940个国际标准展位,规模盛大,收获颇丰。展会也为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科技项目推广与转化提供了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