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常务副主任郑殿峰教授应邀带队参与农业部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8-22浏览次数:3

促进合作交流,发展杂粮产业化事业

中心常务副主任郑殿峰教授应邀带队参与农业部调研
   2014年8月22日至26日,农业部全国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粮油处副处长汤松、四川农业大学杨文钰校长、王小春副教授,以交流考察为主题,邀请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郑殿峰、张盼盼博士、沈阳农大李春红博士、吉林省农科院刘宝泉研究员,一同前往沈阳市辽中县四方台乡、吉林省公主岭市黑林子镇、黑龙江省龙江县、富锦县,对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的情况进行考察。
  在考察中,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郑殿峰与农业部汤松副处长、杨文钰校长,刘宝泉研究员,李春红老师就杂粮种植技术,田间管理,植保技术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学术交流。郑殿峰副主任介绍了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杂粮种植培育等方面的一些经验技术,几位专家对此十分感兴趣,同时专家们也分别介绍了各自在此方面所掌握的技术信息。各位专家本着科学、严紧的态度,对杂粮种植培育进行了科学的分析,对考察地的种植情况给以肯定。专家们在考察中也达成共识,今后将加强合作,互通有无,争取更广泛的施展天地,早日实现杂粮事业的蓬勃发展。

富锦米豆间作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