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杂粮产业发展论坛暨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大庆市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7-29浏览次数:4


  2014年7月27日,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大庆市举行第二次专家委员研讨会。
  为了汇集和了解国内外相关的科研成果、消化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研究开发高新技术与产品、积极进行杂粮工程化技术成果的转化、促进中心的发展,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特邀请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专家委员,国家小宗粮豆研究室的杂粮专家等,在大庆市举行专家研讨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柴岩教授、冯佰利教授、高小丽副教授、高金锋讲师、山西农科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李海副研究员、甘肃省农业科学院作物研究所董孔军副研究员等国内知名专家参加了研讨。
  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是由国内杂粮行业专家们组成,在杂粮技术方面具有一定的科研成就,是现阶段国内杂粮事业发展的领军人物。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专家委员研讨会,是探讨杂粮的发展趋势和种植、加工技术上的问题,并传递成果,交流技术,对杂粮事业发展具有促进作用。
  在这次研讨会上,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各研究机构,共同汇报了中心的总体情况,参会专家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所在单位杂粮研究概况,同时,各参会专家也对中心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