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常务副主任郑殿峰教授应邀赴印度进行访问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28浏览次数:2


  2014年6月21日,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郑殿峰一行,应印度Tumkur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al Sciences, Dharwad邀请,对两所大学进行学术交流和访问。
  杜姆古尔大学和达尔瓦德农业科技大学,是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技术合作交流伙伴学校,两所学校在杂粮种植及其相关产品加工上,具有较为先进的技术,本次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郑殿峰教授,曹龙奎教授、左豫虎教授一行三人,对两所学校进行学术交流,意在加强相互间在杂粮技术方面的合作与共同发展,同时也是为了签署双方曾达成的共识协议。
  在这次访问中,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分别与两校,在校长、专家互访,建立中印有机杂粮研究中心,开展人力资源方面的交流合作,包括科研人员以及硕士、博士、及博士后交流,UASD和杂粮中心关于食品加工技术方面的交流与认证,豆类综合作物管理项目,病虫害综合管理项目,包括生物肥料、生物农药杀虫剂、生物真菌制剂,及在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织召开关于豆类的国际研讨会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并最终签署初步合作框架备忘录。
  此次访问不仅加强和扩展了相互间的合作领域,同时也在杂粮技术方面有了更多的了解,访问收效颇丰。

当地媒体对我中心来访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