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副省长道格•霍诺尔先生一行对我中心进行访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9浏览次数:14


   2010年10月19日,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副省长兼阿省高等教育科技部部长道格·霍诺尔先生一行8人,在省科技厅张长斌副厅长、省科学院潘忠院长、科技厅农村处唐晓明处长、科技厅对外交流处赵新宇处长的陪同下,于下午14时来到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中加合作食品研究发展中心进行参观访问。校长包军教授、副校长王金满教授、大庆科技局宋彦超局长等相关人员陪同参观、座谈,中心主任张丽萍教授介绍了中加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同时向科技厅领导汇报了中心的发展及成果转化情况。中心的发展建设给道格·霍诺尔副省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道格·霍诺尔副省长对中心的研发中试能力及成果给予了好评。会谈中,包校长对阿尔伯塔省食品研发中心多年来所给予的技术支持和服务表示感谢,双方围绕专家互访、科研与技术合作和政府促进合作健康发展的支持力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将在科研技术和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优势互补,双方达成了相互促进、互惠双赢的共识。张长斌副厅长、省科学院潘忠院长对“中加合作”充满信心,并提出将在其它领域进行广泛合作。会后全体人员在“中加合作-食品研究发展中心”的大厅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