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承办"21世纪人类与健康国际高峰论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6浏览次数:4


  中心承办"21世纪人类与健康国际高峰论坛"
  8月20日,"21世纪人类与健康国际高峰论坛暨第四届中日食育国际高峰论坛"在大庆召开,论坛为期两天,由我校黑龙江省农产品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黑龙江省科学院大庆分院联合承办。来自日本驻沈阳领事馆、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俄罗斯乌苏里大学、黑龙江省科学院、大庆市科技局和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的相关领导及专家等8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以"新食育理念与健康食材开发"为主题,由中日食品专家作专题报告并进行学术交流。省农产品工程中心主任张丽萍教授及相关研究人员作了题为"浅谈杂粮在平衡人类膳食结构中的重要作用"、"乳清蛋白肽制品的制备及其保健特性"等专题报告。
  此次大会宣传了我校在健康食材开发等相关领域的研究进展,引进消化了国内外前沿学术成果,对提高黑龙江省食育文化国际性交流、搭建国际性技术人才与社会服务平台,保证食品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现场


张丽萍主任作专题报告